亞力山大事件消費者被銀行和消基會當球踢來踢去?  現酒店工作在我被銀行踢在門口外.也被消基會踢在門外,感覺好想被人耍酒店打工弄一般.上消基會網路也說希望銀行要消費者辦退出終止請求權酒店兼職書必須要注意事件!那知道銀行要我們去消基會辦完.10月份要租辦公室我補兩次證件.被銀行耍弄等問完才說不賠償我的部份金額.天辦公室出租呀!我真的被耍弄~~可憐的消費者.  銀行要我再去辦部份買屋退出消基會小姐說不可以!這樣不是被銀行和消基會踢球踢來踢租辦公室去嗎?不是可憐的消費者嗎?忙碌的辦證件最後一場空夢嗎?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5xpv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