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下&台北奧萬大4/10天氣有夠好啦~晴晴都穿短袖囉~原本是要去台北奧萬大賞楓吃東西的~結果中午到時~平菁路10巷根本進不去~連路邊都停滿了車輛~找不到車位啦~真的心急如焚濾桶呢~但是~~~所以~~~算了啦~巴比說大樹下餐廳有車位~我們只好去大樹下餐廳用餐了~進來之後裡面也是客滿~生意真好~我們在園區等了許久呢~旁邊是山泉盧魚池~ 大樹下餐廳的一偶~澎湖民宿小木屋也是用餐區喔~ 園區內的小池塘~上面有包廂~ 上面是櫃檯及他們的廚房區~園區植物也挺多的~ 從來見過的花耶~還蠻漂亮的~ 這個花也是沒看過耶~好特別喔~ 前面也是用餐區澎湖民宿喔~超多的啦~而且都客滿耶~ 這裡是我們用餐的2號包廂~點了白斬雞~龍鬚菜~炒蛤蜊~當然還有山泉活鱸魚清蒸一條~小饅頭一籠~晴晴一向最愛吃魚的~竟然不吃~她說沒有味道我不吃啦裝潢~原本巴比說要讓我請客~最後還是巴比買單的~所以菜色好吃與否不以致評~ 花圃那棵植物是明日葉~我看過~小木屋旁有玩樂器材~ 吃完飯到外面拍拍照~晴晴手上戴了新手錶~不過她不居酒屋會看啦~當裝飾~ 晴晴笑得最美唷~ 看得出來媽咪又肥了~最近吃太好了~ 兩姊弟這張是好不容易拍到的呢~ 既然已經來了~我一定要上去台北奧萬大看看楓紅~才不虛此行呢~ 就是這裡小額信貸台北奧萬大~我們每年都會來看楓紅~哪知今年會這麼多人~沒有停車位~害我們無法去裡面用餐~真的好遺憾喔~裡面更漂亮呢~在遍地楓紅的樹下用餐喝咖啡真得很棒喔~可惜今天無法如關鍵字行銷願~但還是要走過來看看也好~ 真得很漂亮~裡面更美呢~ 此刻的我~我一手要牽弟弟~一手拍照~真的超不方便的~父女兩個在停車場等我~我也不好意思拍太久~隨便拍幾張而已~ 美的像租屋網一幅畫吼~下面都是人~所以只拍上面囉~ 這條路不長~整排的楓紅吸引超多愛好攝影的人士~越靠近台北奧萬大人更多~這其實不是楓樹~聽說叫槭樹~是春天發的嫩葉~過一陣子就變綠囉~室內裝潢要看要趁早喔~ 台北奧萬大 (官方站)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店址: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電話: (02) 2861-9862營業時間平日: AM10:00~ PM 20:00假日: AM 9:00~ 房屋出租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5xpv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