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下~禁~止步煩惱再煩惱三千髮絲真的是很煩惱啊一直以來的貧血是家族遺傳 所以只能靠食補但最近發現我快變成白髮熟女這可急房屋買賣壞了我和肥魚媽最後只好又找上中醫探問聽嘍因為白目妹一句~你臉色蒼白肥小魚只好又開始古老的熬煮中藥四物湯補身順便隨口一問我系統傢俱的白髮蒼蒼原因為何結果中醫幽默以對 ~你都喝初一十五哦啊~呆住的我還反應不過來原來中醫說~頭髮是代表人的血液好壞從人的臉就長灘島可以看出這個人身體好壞而長期貧血的我最近除了胡思亂想天馬行空外飲食不正常作息不正常~反正都不正常啦就造成肥嘟嘟和白頭髮嘍訂做禮服所以中醫要下禁令啦1.不可以吃或喝冰的~啊大叫三聲啊因為天氣超熱就習慣喝點冰的~但中醫說喜歡喝冰的女生都會有肥肚肚哦因為要買房子保護子宮所以脂肪會圍過來保溫~長期就肥了一圈2.少鹽少油少糖因為長期吃太油鹹可是會屯積在體內~如果水喝不夠代謝就會水腫3.不設計裝潢可以坐著不動因為現代人少動所以氣跑不動~當然會變成甜甜圈族嘍所以要代謝好要動~才會減肥啦4.不可以喝咖啡和奶茶~天啊因為在喝21世紀房屋仲介中藥所以刺激性飲料和不營養的飲料都是中醫不許的所以只有白開水陪著我了~茶包中醫說不好哦因為很多茶包都是不好的茶葉去做的~賣房子所以不如買整粒花草和茶葉來泡反正作息要正常~有點難吃喝要均衡~努力中不要吃冰的~要瘦小腹會開始努力PS.連水果都要退冰哦~只要租房子從冰箱拿出來的都要退冰啦努力運動~嗯只能說盡量啦不管如何盡最大努力調養身體嘍至於不吃冰會瘦小腹~我先實驗看看嘍有效再細說褐藻醣膠給大家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5xpv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